close

LEGO_1SHT_MAIN_ONLINE_DOM  

我是租DVD來看的,看完後覺得早知道去戲院看才對

 

樂高電影!  我不打"玩"字是因為智慧輸入法很猥褻。總之,劇情講述一位普通的樂高人艾密特(克里斯派特)是一位非常普通的樂高人,沒有特色,所以沒朋友。直到有一天他陰錯陽差被當成超特別的"救世主",要和其他組裝大師 (Master Builder)   :維魯威特巫師(摩根費里曼)、溫絲戴(伊莉莎白班克絲)、蝙蝠俠(威爾科奈特)等...一起阻止黑心商人(威爾法洛)的陰謀,拯救樂高宇宙

 

我弟不是是樂高迷的話就不會租來看,說實話沒有期待太多,出乎我意料的是本片可說是驚奇不斷,視覺上來講,本片不是用停格拍攝而是動畫,但場景的細緻度依舊是嘆為觀止

就開頭的都市場景來講好了,雖然只有幾秒鐘,可是畫面中塞滿了成百成千個物件:商店、摩天大樓、車子、路人、交通號誌....所有在畫面上會動的東西都在動,那不知道要花多少時間心力製作,而且雖然是電腦動畫,所有物件的材質都弄得很像真正的樂高,比如說主角的頭髮上有一條像真正的樂高在壓模時被擠出的塑膠線,還有積木因為長久使用而產生的刮痕,而且電影裡的一切從峽谷到海浪,從馬路到摩天大樓都是用樂高組成的,只要有足夠的樂高,也能在現實世界中組出這些場景

光是看這些壯觀的樂高場景就值回租價了

downtownmaxresdefaultscreen shot 2014-02-05 at 12.08.00 pm  

劇情來講一開始沒什麼特色,前半段劇情都照公式走,甚至講難聽點,有點無聊,當然有很多笑點,是走無厘頭路線的,不會讓人笑到痛肚,最多是會心一笑,還有許多有趣的腳色,看他們互動十分有趣。我原本心想,恩,這是拍給小孩看的電影,你期待什麼?沒想到到後面劇情的水準整個昇華到深深打動人心的程度,而且這種感動是有在玩樂高的大人才會理解的,感動到我看完後差點衝去玩具店買一盒樂高回來玩,當然我沒這麼做,哈,樂高,即使你花6000萬美元拍一個100分鐘長的廣告還是沒辦法讓我買你們的產品的!

 

...這只是我個人啦,隨著時間過去重視的事物也改變了,但剛看完這部片後是有這麼一陣子我覺得樂高才是生活的重心,就像我幼稚園和國小時迷樂高一樣,還記得那個時候花快三百元就只為了買一個星際大戰的Stromtrooper,之後覺得很蠢,但因為這部片讓我覺得那的確是很值得,樂高的浪漫啊!!  現在我弟就像我以前一樣很迷樂高,而且慶幸的是他玩的樂高是我傳給他的,所以我不會對那些樂高感到愧疚,它們沒被遺忘

 

它們以前陪我打敗邪惡機器人、擊退骷髏殭屍、太空探險,現在它們陪伴我弟逃出骷髏監獄、充滿殭屍的失控實驗室

 

是不是回想起那盒在角落集灰塵樂高呢? 快去找那些陪伴你度過孩童時光老朋友們敘敘舊吧

 

_1391784396  

他是拯救女兒的超強老爸配音的喔

lord-business  

我到很後面才發現他是威爾法洛配音的,差點噴飯

PHbv4Yg3H2eKed_1_m (1)  

 

最終評語:  值得納入個人收藏

 

arrow
arrow

    Seagullow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