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ronicle-poster1  

故事講述一位在家庭和學校都不順利的少年,在一次派對上一位和他表哥和朋友發現一個埋有不明晶體的洞穴,和晶體接觸後三人都獲得了念力,一開始只用來惡作劇,但到後來卻導致不可收拾的災難。

 整部電影是透過主角的攝影機錄像呈現,看過柯洛佛檔案的人應該都知道,但且慢!  我知道很多人不喜歡這種拍攝手法,但在這部片裡晃來晃去的鏡頭很少,因為沒有被怪物追的戲碼,而且主角的手滿穩的,加上他之後都用念力控制攝影機,很多時候反而不像第一人稱拍攝,感覺就像一般電影,但又有錄影機拍攝的臨場感。

而劇情基本上很直接,看了十分鐘左右就能猜出接下來的劇情了,而故事的發展也真的和我預期的一模一樣,我不是愛猜劇情的人,但這部片前面的鋪陳實在是太明顯,下意識就不小心猜了出來。但這沒有影響到我的興致,我本來就沒有期待好劇情,這部片真正吸引我的題材,就是看這三位普通個高中生用他們的超能力惡作劇還有最後的失控滿有趣的,加上拍攝手法讓人很有參與感。

主角的演員之前在末路車神有看過,而他在那部片裡演的腳色和這部片幾乎一模一樣,憂鬱憤怒的青少年,而他長的也是那種樣子。而其他演員也是如此,長相和演技都符合他們的腳色,也有做好他們該做的。

Chronicle  

hero_EB20120201REVIEWS120209997AR  

chronicle-pic01

 chronicle-movie-image-dane-dehaan 

 chronicle-screenshot-04

總而言之這部片會符合你的期待,但不會給你驚喜,花40元上下租來看  ,或著電視上有轉到就順便看看就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hronical 超能失控
    全站熱搜

    Seagullow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