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XDDM501  

魔力紅於 2014年  8/29推出了第五張錄音室專輯 - 第五輯 V

首發單曲Maps

看來這次會延續Overexpose的風格,擁抱大眾風格

順耳,一聽就喜歡

之後野獸出閘:

好聽不用說,但我更喜歡Mv

後面浴血讓我皺眉卻無法別開頭

 

整張專輯完食後,說實話沒什麼感覺

好聽,也感到他們更陷入流行樂裡了

也更擅長種芭樂了

不是壞事,這表示他們有在成長

而且就主唱的魅力來講

他們不轉戰流行樂反而更怪

rdn_4fc57909080ea  

那天樂團解散,他單飛變偶像歌手我也不意外

 

這張專輯不糟,但因為歌曲品質的參差不齊

就真的只是不糟而已

前面順著地圖找到野獸後

Unkiss Me 突然殺了出來, 副歌聽起來十分平淡,氣氛被破壞

接下來 Suger 又把心情帶了起來,好吧,上一首歌我可以Unhear it

然後 Leaving California,恩,你好,下一首

到 In Your Pocket 時我心想: 完了,這張專輯不過如此而已

New Love 使我更加篤定

但Coming Back for You的誠意使我留了下來

讓我感受那Feelings

於是My Heart is Open,half open, kind of

結果立刻被打了一槍,Shoot Love????

Sex and Candy的風格使其在這張專輯中凸顯而出,如此而已

Lost Star很平庸的結尾,但歌詞有把感情帶出來

adam  

 

歌詞沒什麼好講的

要有多少次戀愛和分手才能寫出這麼多詞啊?

 

如此這般,這種參差不齊,不乾脆

有幾首歌感覺只是出來充分量湊熱鬧

像愛插嘴的屁孩

一下子有感覺了,下一秒就消失

感覺捉摸不定(就像愛情?!?!)

 adamlevinebirthday  

 

這都是主觀見解啦,如果真的很喜歡這樂團

蝦?  魔力紅是樂團你不知道?  他們英文名字就是Maroon 5 啊!

5!  5!!!    哪有叫Maroon 5的歌手?? 那才不是Adam Levine的藝名!!!!!

M5 Comp (final_white shirt_flat)_re(rgb)_0  

 

總之,如果你/妳真的是他們的粉絲

請以正當管道取得這張專輯

來展現妳/你對樂團的愛

 

 

 

 

 

 

 

 

 

arrow
arrow

    Seagullow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